首页 简介

精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精密模具标准零配件企业,自公司创建以来,便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团队,经过全员的不懈努力,公司已在模具标准件行业享有一定的声誉。

随著台湾出口模具的蓬勃发展,为解决出口模具的高品质、快货期的需求,精滨工业全力专注於欧美亚品牌标准塑胶模具零件的台湾制造与技术支援。经过几年的努力,其产品已涵盖MISUMI、双业、DME、DME-EOC、HASCO、CUMSA、STRACK、RABOURDIN、PCS、PROGRESSIVE等品牌标准,并能依循国标CNS、日本工业JIS标准、德国工业DIN标准、美国工业AISI标准等国际行业标准制作。

在产品多元化的同时,精滨工业在生产加工能力、品质控制过程、技术解决水准、以及整体服务解决方案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与发展,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公司秉持“诚信、专业、品质、创新”的经营理念和“诚信经营、品质至上”的经营方针;“立足台湾、走向全球”是精滨公司永续经营的目标,也是精滨人成长的动力和方向。

公司备有在模具零件方面经验之人才,可全方位的提供在模具零件方面各种疑难问题之谘询及服务。

服务内容: 塑胶模具零件

服务配送方式:邮寄, 宅配
主要服务地区:台湾北部, 台湾中部, 台湾南部